close

 


虛境的世界裡


 


讀妳許多


 


現實的天空下


 


懂妳更多


 


妳的善 妳的美 妳的真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如我般幸福地感受


 


偶而


 


想著 幻著 夢著


 


天平的這一端不斷細吟著不能竊佔妳的心靈


 


因為我是現實裡的我


 


天平的另一端吶喊著要感染你一絲絲的溫柔


 


因為我有內心深處的我


 


不似拉鋸戰地左右劇烈


 


卻如量秤般地上下緩動


 


這題毋須方程組的解法


 


只需靜靜地等待


 


 且等待著頻率調整到最有 Feel 的那時刻


 


那該是最妥切的答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m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