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角度看部落格裡的情慾


無論紀事者是男是女? 文章寫實與否? 描述的特定部位為何? 情境的鋪陳? 歷程的對話內容?


絕大部份都會引發自我的聯想 ~~ 想像自我已身入其境! 想像自我即是那個角! 想像....


從這裡會誘發出許多原始的能量


伴隨著文章


許許多多的自我想像情節 一幕一幕地湧現..


這是本能也是天性


但是自我能量的被激發 萬萬不要衝擊這些文章的 "原創者"


因為大部份的他們只是純粹紀事, 換個比喻來說


如果用數位相機去 zoom in 那兩性歡愉的片段


他們應可謂是參與者/見證者/傳播者/創造者罷了.


真的


不必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m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